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大赛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SYB创业培训班开课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4

为进一步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政策,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提高创业技能、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新态势,不断提高创业者的技能素质,江西服装学院委托大唐职业培训学校与志和职业培训学校为学校900名应届毕业生开展“GYB+SYB”创业培训。

培训期间,罗锐、廖玉平、周芙蓉、郭章桥等28位资深创业指导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取集中讲授、案例研讨、个案分析和现场解疑等方式进行授课。与传统的教学方式不同,授课老师还引入破冰游戏”“角色扮演等生动的教学形式,帮助学生了解在创业市场中的机遇与挑战。课堂上,学员们掌握了经营管理企业必备的基础知识,为今后自主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创业培训课程采用了高度创新的参与性培训方式,打破了以教师为中心的传统培训模式,充分调动学员参与,现场学生与老师通过案例学习,和充分的课堂互动,由浅入深,实现对学生的创业知识指导,现场互动探讨氛围热烈而浓厚。

相信通过此次创业培训,能够帮助学生树立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就业理念,培养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推动毕业生以创业谋就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