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引领时尚潮流,展现独特魅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4

11月17日下午, 2024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图书馆动态厅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我校和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向省外服装企业发布专属2024秋冬季节的主题服装。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刘孜杰,蝶讯公司艺术总监孟祥千,大区经理代万兵等嘉宾出席。发布会由21级播音本科二班胡思颖主持。

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开始流行趋势资讯服务的公司,是聚焦流行趋势致力构建数字生态的时尚科技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全面导入AI+大数据技术,趋势资讯服务进入智能化时代,向智能化、数据化、工具化全面进化。

发布会上,蝶讯网科技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孟祥千分析了2024/25年秋冬主题时尚趋势。他从消费者情绪、秋冬重要色彩以及色彩搭配与运用多角度进行趋势解读,全面帮助在校新锐设计师们寻求新的思路,掌握最新流行趋势。

在发布会现场模特们身着各种独特设计的服装,展示了多种元素的完美融合。本场发布会服装以礼裙、大衣、风衣、休闲装为主,展现了服装品牌的高端大气和手工裁缝师傅们精湛的手艺。设计师们凭借其敏锐的时尚触觉和无限创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艺术的盛宴。







2024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是一场时尚的盛宴,它不仅为来宾展示了最新秋冬流行趋势,还传递了时尚的魅力与影响力,展示了设计师们的创意和才华。在展示的作品中广大江服学子能够学习到前沿的设计理念,利于在未来的学习与实践中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