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受“双创”魅力!我校双创街隆重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4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实践新模式新常态,展现我校双创成果风采。艺术周期间,双创街隆重开幕,同时,第二十届创客交易日也如期举办。江西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频道总监罗春瑜、江西电视台综合新闻频道策划培训部主任李文亮、江西教育传媒集团发展战略顾问田信国、江西教育传媒集团社长助理李相荣应邀出席,我校副校长刘孜杰、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校长助理马国照,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段婷出席开幕式。

校长助理马国照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双创街的建设备受学校关注,对学校和学生都有重要意义,这既是创新创业良好发展的开端,也为我校创新创业团队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信心。随后,江西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频道总监罗春瑜,江西电视台综合新闻频道策划培训部主任李文亮,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刘孜杰、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共同为此活动揭幕并合影留念。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段婷的引导下,各位领导嘉宾参观了双创街的孵化公司以及众创空间,表示学生开办的公司及项目各具特色,并对双创街公司发展的前景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永创辉煌。

双创街的启动,增强了我校学生创业团队的信心,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磨炼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人才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