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期创业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王妍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09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创新创业培训体系,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创新创业培训质量,27日,江西省2023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第二期SYB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此次培训班由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江西省抢险救援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江西服装学院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协办,来自全各院校、创业指导机构、创业培训学校、创业实训基地的共60位学员参加了师资培训。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段婷江西省抢险救援职业学校校长杨守宝,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张弦、郑晓瑾李坚立、张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本期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BF966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段婷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感谢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江西省抢险救援职业培训学校在培训中给予的支持和指导,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这一次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学有所得希望老师们取得培训合格证后,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创业教育工作中并积极探索创业教育的新模式,为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班特邀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张弦、郑晓瑾李坚立、张定芳担任授课讲师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60名学员将分为两个班系统地学习SYB课程张弦老师详细介绍了SYB师资培训的背景、目的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人社部相关考核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扩大江西省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为大规模开展创业培训、提升创业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壮大我校创业培训教师队伍、创业指导专家队伍,以及推动我校创业教育和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