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短视频平台创业及运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5月17日19点至21点,我院举办了“江西服装学院·创新创业讲坛”(第30期),特邀请行业资深专业人士韩春女士作题为“短视频平台创业及运营”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因疫情原因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共有各学院师生300百人参加。

64DB9


  首先,讲师给大家从电商创业知识的两个创业方向介绍了短视频的发展趋势及抖音电商模式以及“人”“货”“场”相结合的销售方向;随后,给大家分享了抖音爆品的案例,以及如何精准人群定向,并介绍了入驻流程。刷抖音如今已经成了全民嗜好,截至在流量如此稀缺和昂贵的今天,如何深挖抖音的流量价值实现变现,是传统电商寻找增量渠道的一个思考方向。

2AE4A


  最后,讲师阐述了时下最流行的抖音、今日头条等新媒体运营模式,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何为新媒体、如何做好新媒体运营,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新媒体的吸引力,并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在新媒体平台做出特色、创新。同时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不拘一格,多种尝试,大胆创新,走出属于自己特色的创业之路。参会期间,讲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对短视频平台的不同见解,积极与讲师进行热情互动,线上讲座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媒体运营更全面的认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创业和就业指出了可供选择的新方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