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实体商业创业项目论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6

  为贯彻落实我校“三院制”新型 应用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营造校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浓厚氛围,推动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在做好充分发动、项目遴选、方案编写等前期准备工作后,于5月15日下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行政楼三楼召开了“江西服装学院实体商业项目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我校党委 副书记、校长薛家宝出席,副校长陈东生、副校长刘孜杰、 副校长易城等担任专家评委,就拟申报的10余个项目进行论证。论证会由产教服务中心主任万萍主持。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172F8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背景、需求分析、市场前景、 项目优势、团队构成、主要建设内容、资金预算、实施进度 安排及预期效益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主动与专家沟通, 提出自身的疑惑,寻求解决的办法。论证会气氛热烈。

BB2D0


  校长薛家宝表示,项目建设要以实际需求为导向,设计方案应具备前瞻性、科学性、完备性和后续衔接性;把实施 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提前考虑周全,杜绝浪费与重 复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副校长陈东生就各项目能否带动学校科研成果发展、如何提升行业竞争优势;副校长刘孜杰就各项目的创新性、从产教融合的角度与学校教学资源的匹配度;副校长易城从团队结构、股权分配、市场竞争力、如何协调带动校内外资源 及未来发展方向定位,等方面分别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结束时,校长薛家宝对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好师生做好创新创业是响应国家号召的需要,也是培养学生的需要,鼓励老师同学要积 极参与,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创造出更加优秀的创新创业成果。


  通过此次实体商业创业项目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全校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拓展了全体师生创新创业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优良氛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