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易城副校长深入一线调研双创教育工作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修订研讨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1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赣府厅发〔2015〕4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精神,全面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3月29-4月7日期间,我校副校长易城带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时尚传媒学院、服装工程学院、服装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数据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教务处、科研处等一线走访调研,分别召开关于《创新创业工作实施方案》修订研讨座谈会。

  副校长易城指出,深化创新合业教育改革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迫切需要,也是我校探索“三院制”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下的新任务。新形势下我校如何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落到实处,是我们要认真面对的问题。经过认真准备、多次研讨,《江西服装学院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称《方案》)拟出台,希望各学院负责人就方案的合理性、可操作性、需要的条件等各项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会上,易城副校长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任务、考核评价、保障措施以及各相关部门任务分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各学院与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讨论稿中的具体内容、执行方式、考核体系、实施层次、渗透过程等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易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优化创新创业教育运行机制,整合创新创业教育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努力开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局面,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协同推进、确定目标,举全校之力共同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以标志性成果赋能高质量发展,同时为我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申报和建设工作做出贡献。双创学院要及时将大家提出的意见认真进行梳理总结,进一步完善方案,后续再与各学院展开讨论尽快定稿,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助策和助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