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创业师资培训班暨“江西省2022年第六期SYB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1

(创新创业学院讯)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109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充实我校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推动创业培训工作持续快速发展,5月3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西省2022年第六期SYB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易城,中国马兰花创业(SYB)培训师郑晓瑾、陈红艳,江西省人源职业培训学校代表杜娟等人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师资培训班由江西省就创业服务中心主办,江西省人源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协办,经自愿报名、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筛选出我校30位优秀教师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培训采取统一培训标准、统一培训考核、统一证书发放的形式进行,特邀人社部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授课,通过理论授课、现场实操、培训模拟和分析研讨,帮助教师系统地学习SYB课程教学理念、教学原理、教学方法等相关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考核合格后将获得由江西省人社厅颁发的《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并参与一线的创业培训服务工作,为创新创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开班仪式上,易城副校长指出,所有参培教师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创业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创业培训工作作为促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培训质量,不断壮大我校创业师资队伍,提高创业培训业务水平,提升创业培训实效。为助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持久动力。

国家级创业培训讲师郑晓瑾表示,创业培训讲师在这个生态系统中处于基础的一环,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她希望参训学员全心投入,以高姿态、严要求的态度顺利结业,为做好本职的创新创业工作打好基础。

本期SYB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进一步壮大我校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为全省创业培训注入新的活力,为推进学校“双创”升级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