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业学院严把校园咖啡厅食品安全质量关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创业学院讯(记者张武)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严把校园食品安全质量关,进一步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4月28日17:30,我校创业学院组织叶子咖啡厅、饕餮食府以及时差咖啡厅的负责人在校第三食堂就如何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如何查验原材料供应商资质、原材料检测报告以及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记录等相关食品安全问题,与三食堂负责人罗经理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校第三食堂罗经理首先就食堂证照情况、台账记录、设施设备维护、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仓库储存、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清洗消毒、食品分类制作以及食品留样管理等情况,为三家咖啡厅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罗经理手把手教会三家咖啡厅负责人如何做好台账建设、如何做好原材料索证记录、如何识别《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明令禁止的违禁品范围及其它相关食品安全问题。最后,罗经理就叶子咖啡厅、饕餮食府以及时差咖啡厅的经营现状,给出了具体合理的指导意见。

  本次交流学习为创业学子们传经送宝,加深了三家咖啡厅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的问题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三家咖啡厅的负责人均表示受益匪浅,在咖啡厅今后的经营管理过程中,将更用心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放心食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