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预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5月23日14:00,创业学院在798三楼创业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江西服装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预赛,参加本次校内选拔赛预赛的评委有华东交通大学邓小朱教授、创业学院曹华院长、俞贤宽主任以及刘丽老师。经层层选拔本次预赛共有20个参赛项目涉及商务服务、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服务业以及教育服务等多个行业。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预赛分为PPT讲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PPT讲述过程中,各个团队从 市场分析、营销策略、项目可行性、财务分析、商业模式以及商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陈述,其中不乏观点新颖、具有孵化潜力的项目,例如江西猴赛雷工贸有限公司团队,整合江西服装学院的服装学科优势,及时捕捉市场需求,推出核心业务——全民个性定制来满足消费者日趋成熟的个性化着装要求,公司从16年7月至今营业额高达600多万元,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优秀的创新创业能力。而后,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可操作性、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打分和点评,同时对PPT中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并通知相关项目团队于5月26日18:30继续进行路演打磨。

  江西服装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预赛,旨在更好的打磨参赛项目,为参赛项目量身把脉。经评委们的综合评定,我乐意—创意服饰、江西猴赛雷工贸有限公司、DO TEMPO—创新型音乐教育、景泰蓝工艺美术等十个项目团队,进入江西服装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江西服装学院创业学院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