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招生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杨戬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创业学院讯记者 杨戬菲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进程中,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我校携手福建京猫电商创业投资公司联合设立了“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2017年9月28日晚19:00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福建京猫电商创业投资公司进行了“京猫电商班”招生宣讲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福建京猫电商创业投资公司董事会董事长钟炳灶先生,执行总经理李朋伟,董事会董事聂荣标,董事会董事钟炳全,项目总经理董超凡、我校创业学院院长曹华、就业办主任唐新强以及来自我校各学院部上千名同学到场参加。

  宣讲会前,我校创业学院院长曹华代表我校致辞,曹院长对京猫电商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和京猫的合作是我校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她充分肯定了京猫创业投资公司在校孵化项目的价值,并就“京猫电商班”选拔及后期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多与行业人士交流;希望校企合作能够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打造校企人才培养的崭新平台。

宣讲会中,福建京猫电商创业投资公司董事会董事长钟炳灶首先从自身成长和企业发展经历作了详细介绍,他分享了创业成功历程的艰辛与困难,鼓励同学们在奋斗路上坚持不放弃。在企业发展方面,他介绍到,福建省京猫创业投资公司从2014年至今发展成为一家拥有200人规模,年销售额近10亿元人民币的电商运营团队。他向在场同学解读了加盟“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政策,他表示录用者将能够获得为期十五天封闭式免费的电商运营集训,集训结束后,优秀的学员也将有机会成为“京猫电商班”正式成员,享受以底薪加提成模式计薪的劳动收益。随后,该公司执行总经理李朋伟结合自身大学毕业的成长经历,就公司改革带来的变化,向在场同学分享了大学生创业成功的要素和创业体会。他说,每一个人都应该像树一样,在土壤中吸收泥土的养分,让自己成长起来。他认为,在创业中面对困难要勇于正视问题,凭借恒心坚持。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在京猫电商这个平台上实现自身价值,实现人生理想。

  宣讲会结束后,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接收了我校学生现场报名,与同学们耐心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集训内容、薪酬、公司运营等问题一一做了细致的解答。许多同学表示,此次电商班的开办,拓宽了就业渠道,使他们在校就能自主择业,通过与企业交流,对自己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提供了良好帮助。

  此次校企携手创设“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不仅促进了京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人才资源储备,也为我校人才培养打造了更宽广的实践平台,真正实现了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合作理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