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西工程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 杨戬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创业学院讯记者 杨戬菲9月29日,江西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常友一行八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校长助理易城、创业学院院长曹华、就业办主任唐新强等领导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曹华院长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双创”教育工作的原则和思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围绕专业开展,提倡专业+,基于多方协同育人原则,采取主动引导学生与学生自愿结合,立足校情,专注特色;二是从八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当前“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三是下一步我校“双创”工作的重点与方向,首先继续坚持立足专业创新创业,持续创业意识的引导和文化培育,其次着手设计六位一体平台构建,再次是完善创新创业孵化器建设工程,最后是继续完善和加强创新创业支持体系建设。同时,曹院长还简要介绍了我校“双创”人才培养路径设计为三级助推体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特色转化平台以及创客交易日活动等。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我校各部门负责人热情解答了江西工程学院相关部门领导的相关疑惑,氛围相当融洽。

 

  下午,张常友院长一行在曹华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798服饰文化博物馆、创业学院工作室等场地,并具体查阅了我校的创新创业评估专项督导材料整理情况。江西工程学院的张院长一行对我校创新创业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赞许,也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