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西服装学院第十届“澳之冠杯”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关于 举办 江西服装学院第十届 澳之冠杯 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分院部:
为进一步弘扬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江西服装学院将于2016年11月份启动江西服装学院第十届“澳之冠杯”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青创无限 智汇江服
二、大赛时间:2016年11月18日—12月20日
三、决赛地点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四、大赛组织机构:香港澳之冠贸易有限公司  江西服装学院
五、大赛赞助单位:香港澳之冠贸易有限公司
六、参赛对象:
江西服装学院在校生。(此次大赛可跨专业以团队形式报名,每个团队人数3-5人)。
、赛程安排
(一)参赛报名
大赛报名阶段(2016年11月3日-11月17日):参赛团队可通过“创客大江湖”微信公众号或者向各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提交报名表进行报名。
(二)大赛初赛
2016年11月22日前各分院赛委会对参赛团队的项目策划书、路演情况进行评审,每分院推选出四支优秀的项目团队进入决赛。
(三)大赛决赛
2016年12月20日14:30,决赛采取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线上投票、营销实战业绩等方式,由评委根据现场表现及项目发展潜力综合打分,现场评出名次。
、评比结果及奖励:

奖项 考核环节 大赛奖励 名额
金奖 决赛 2000元奖金+纪念品+证书 1名
银奖 决赛 1000元奖金+纪念品+证书 2名
铜奖 决赛 500奖金+纪念品+证书 3名
优秀奖 决赛 纪念品+证书 11名

大赛设金奖一名,银等奖二名,铜奖三名,优秀奖十一名。以上全部参赛选手,均获荣誉证书、纪念品或奖金,给予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认可,并给予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店面使用权为期一年。

、工作要求
各分院(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通过多种渠道外做好赛事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在校生了解大赛,要积极动员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团队踊跃报名,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充分展示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同时,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积极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各分院(部)学工办请指定一名老师负责本院(部)创业大赛相关事宜,在11月8日前加入“第十届创业大赛工作交流群”(QQ群号:581565506)。各分院请积极动员有创新创业热情和参赛意愿的学生加入“江服第十届创业大赛群”(QQ群号:561214748)。
大赛联系人:万子超:18479276517,史妍:15797690020。

(详情请关注创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创客大江湖”)


江西服装学院创业学院
                                     2016年11月3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