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喜报 | 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会歌、会徽和吉祥物的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9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将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办,为营造大赛氛围,宣传办赛特色,激发广大青年参与热情,竞赛组委会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广泛征集本届大赛会歌、会徽和吉祥物。5月18日,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会歌、会徽和吉祥物的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30余所学校申报的654件作品。在众多优秀作品中,我校林昊同学、卢火明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会徽入围奖和吉祥物入围奖。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在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比赛作为提高创新能力、促进思维交流的良好平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