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十月份众创空间项目评审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112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众创空间十月份项目汇报以线上的形式召开。


此次项目评审流程包括PPT汇报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概况、发展规划、市场前景、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指尖流年”在汇报当中展示了工作室容客位置的增加,美甲工具的增添,及其美甲样式的创新——穿戴甲,同时现在正在协商与长春医药大学形成一个加盟意向。

“猕竹珍桂”店铺出现十月份果品供不应求的情况,分析原因主要是热销猕猴桃下市,猕猴桃进库成本高。于是下个月将计划在网店上架其他产品,实现店铺的多样化,并且开通直播带货的渠道。

 汇报结束后邓教授从技术原理,市场需求,产品成本,项目可行度等方面进行提问点评,并给出中肯的意见。

创新创业更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创客们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要发扬独立自主、持之以恒的精神,不断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磨练和提升自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