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献礼建校30周年|创新创业成果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9

2021年10月26日,江西服装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暨第十八届“创客交易日”在清源区举行。

此次“创新创业成果展”一共设立11个展示位,其项目成果涉及了服饰、农产品、文创物品等多个邻域,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在艺术、创作、设计等多方面的新思考,同时项目成果的分享有力地推动了全校创新创业项目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路过的同学、老师们也深深被那些创意满满的展品所吸引,停下了步伐,到处可见同学们在展区前驻足观看的身影。


    此次“创新创业成果展”,聚焦我校双创教育亮点,讲述我校双创教育故事,分享双创成果成果。展现我校大学生紧紧把握时代的主旋律,勇于探索、敢为人先、不怕失败的创业精神,用双创实践献礼校庆三十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