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2项铜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6

8月4日上午,“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拉下帷幕!本届大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全省共有116所学校259910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我校“淡墨生-国风原创设计”“云上古遗-古村落遗址数字化保护先行者”两支团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斩获铜奖。

我校自3月启动大赛以来,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由创业学院牵头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多次组织赛前培训。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全力协同配合发挥积极作用,各二级学院主动对接,参赛项目指导老师认真负责,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本次大赛我校累计参赛项目共有2570项、参赛学生6475人,为冲击省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7初大赛经过校赛的选拔共有12个项目进入省赛网评环节,创业学院组织参赛项目团队的师生积极备战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次组织项目团队进行线上培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参赛团队师生进行多次集中性辅导,各团队指导教师与成员不分昼夜,精益求精,从项目计划书、到PPT、路演答辩,从赛制流程至细致优化来不断完善项目,通过备战比赛,我校学子充分展现出了积极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我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大赛为载体,不断优化竞赛形式 ,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助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创造力,形成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现新局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