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第七届“互联网+”校赛第一次项目指导会

作者: 江小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4

为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的水平,加强学院教师对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能力,610日晚,由创业学院举办的第七届互联网+”项目指导会在学工会议室成功举行。第七届互联网+”校赛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王妍洁老师主持。


指导会上,王妍洁老师首先从大赛的含金量、参赛项目要求强调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积极准备此次比赛。然后对大赛通过参赛注意事项、大赛评审规则的解读,对项目计划书撰写、PPT制作、视频拍摄做出了详细指导。并分享了往届大赛的获奖项目的资料,供大家学习。

最后王老师反馈了专家评审中发现的文本撰写、逻辑结构、支撑材料、核心亮点等方面问题,要求项目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同时对项目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指导会,参赛者对“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自己准备的参赛项目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也进一步营造了我们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创新创业浪潮中,结合专业所学,社会需求,在创新创业实践中,提升服务能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