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故事   >   正文

第五期创业故事汇——“心的印记”

作者: 亦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0

期创业故事汇——“心的印记”

勇于创新、独立创业,造就属于自己的独立设计师品牌59日,优秀校友KUANGYAQING服装品牌创始人况雅情学姐应邀做客创业学院第期创业故事汇。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孟安然出席故事汇,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专干、众创空间创业团队、798 创业学院工作室创业团队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聆听了况雅情的创业故事。

讲座伊始,况雅情学姐结合自身求学经历,指出在校学习的重要性,向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完成作业的基础上给自己加量,十遍,一百遍,不厌其烦的坚持学习;二是要勤于动脑,善于总结,遇到专业困难,独立思考解决问题;三是要注重积累素材,搜集款式、图案、流行元素等,为自己的服装设计寻找灵感。

讲座中,况雅情学姐谈及创业,坦言这是一个自己没有做好准备的决定,所以创业过程中遇到许多挫折,遭受了许多意想不到的艰辛,庆幸的是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经验,因此她告诫大家,创业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避免盲目创业。

讲座最后,况雅情学姐现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原创品牌KUANGYAQING,介绍到公司业务以全品类私人定制为主,坚持“一针一线,匠心缝制”。

讲座结束,现场同学和况雅情学姐亲切互动,就私人定制的市场前景、定位选址等问题展开交流,同学们表示深受启发,获得满满。

据悉,况雅情学姐是国际注册服装设计师,2017年6月毕业于江西服装学院,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曾获“纺织之光学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海皮城杯”皮革制版大赛银奖,多次入围国内设计大赛等。毕业之后在宁波一家上市公司实习,担任设计师助理,工作仅一月便晋升为服装设计师,设计的产品多次成为爆品。2018年成立了属于自己的服装高定公司“雅饰服装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同时也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KUANGYAQING”,迄今盈利20万左右。


                                                创业学院

2018年5月9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