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江服第十一期创新创业讲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创业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创业学院讯(记者 杨戬菲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我校邀请福建省长乐市有良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振刚于2017年9月28日晚19:00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进行了第十一期创新创业讲座。创新创业教育的全体专兼职教师、各创业项目团队代表、各分院师生代表及双创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坛。

  讲坛之初,陈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他萌发创业想法的原因。他说我们应该学会享受大学生活,但不是享受大学生活的安逸,而是享受大学里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他说在大学我们应该学会主导我们人生的“三观一方法”,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指导我们的方法论。谈到创业,陈总告诉我们要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因为他们极有可能是我们创业路上的合作伙伴。他的创业历程是艰苦的,几经挫折,但他还是坚持创业。他认为意愿、方法、行动是创业的三要素,在创业过程中要给自己一个非创业成功不可的理由来支持自己前行,同时要学会理性的选择,感性的坚持。

  通过陈总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现身说法为大家作生动精彩的报告,介绍了创业所需的积累与准备,给予大家极大的启迪与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并且提出了自己的一些不解和疑问,陈振刚董事长一一做了耐心生动的回答,讲座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

 

  经过本次活动,我校的创业学子更加重视平时知识技能的积累,这不仅有助与他们创业道路的顺畅,更带动了我校创业氛围,营造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希望我校创业者们在学习中增长自我信心,发掘自我潜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