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创客交易日 ——江服特色校园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展示平台

作者: 创业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创业学院讯(记者 杨戬菲):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实践新模式,新常态,倾心打造创业成果转换崭新平台,全面推进创新创业应用教育,开辟创业交流动态化、立体式、全方位模式,让孵化项目走出“温床”,成长成才。我校创业学院于2017年9月26日下午在清河区锦衫路举办了江西服装学院本学期首次“创客交易日”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创业学院工作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毓秀泰德、时光音乐咖啡厅、饕餮府以及各分院部的25个项目团队的上百名师生。

  活动现场设置了成果展示区、成果展销区、成果交换区等三个区域,共设25个展位,展示内容丰富,展销类型多样,参展产品具备“高、新、特、精”四个特点。活动中,创客们将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分享给全校师生,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校创新创业项目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虽然今天下午烈日炎炎,但路过的同学们也深深被那些创意满满的展品所吸引,停下了步伐。整条锦衫路都是同学们在展区前流连的身影。

  衷心感谢支持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以及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希望大家秉持创新的理念,探寻创新的方法,鼓起创新的勇气,做时代的创客,加快把江西服装学院创客交易日打造成为全校创新创业领域的盛会。让我们以创新为引领,携手并进、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为开创江服创新发展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