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京猫电商班的招生通知

作者: 创业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3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经协商,学校与福建省京猫创业投资公司合作设立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现面向全校招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专业方向及人数
     专业不限,面向2018届大专毕业生定向岗位30名,面向非毕业生勤工俭学岗位不限人数。
      二、招聘对象
     1、定向岗位:面向2018届大专毕业生;
     2、勤工俭学岗:面向全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工作内容和方法
     1、由学校与福建省京猫创业投资公司共同制定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的人才培养计划,根据福建省京猫创业投资公司对企业相关岗位和岗位群技能要求以及企业文化的需要确定实际操作内容。
     2、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推行工时与学时置换的模式,由我校专业教师与福建省京猫创业投资公司技术和管理骨干组成导师团,对企业岗位应掌握的技能进行系统性的强化训练和开展实际操作运营。
     四、实践与运营
     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于2017年9月设立,2017年10月进行上岗集训,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进入实际操作运营的环节,至2018年1月底,根据实际运营业绩指标,晋升一批能够独立带领团队运营的组长。
     五、宣传与推广
     为了更好的向意向学生介绍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设立的目的和发展前景,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于9月27日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举办两场宣讲会,具体如下:
    1、面向2018届大专毕业生定向岗位专场:晚上6:30-8:00;
    2、面向全校学生的勤工俭学岗位专场:晚上8:30-9:30。
    六、报名选拔办法
    3、采取自愿报名选拔优秀的原则,选拔时间暂定9月28日上午10:00-12:00,下午3:00-5:00两场,选拔地点为798二栋一楼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原服饰汇店)。
    4、报名时间:9月28日中午12:00前。
    5、报名地点:798二栋一楼京猫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原服饰汇店)。
    6、联系电话:15670090900(微信同号)。
    7、报名表附后。

ttp://www.jift.edu.cn/uploadfile/2017/0923/20170923041135333.doc
2017年9月2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