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创业学院举办第16期创新创业讲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8

我校创业学院举办第16期创新创业讲坛

         ---如何运用专业知识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

(创业学院讯)为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能力,江西服装学院创业学院于2018年10月16日14:30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16期创新创业大讲坛,本次讲座主题是“如何运用专业知识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主讲人为华东交通大学副教授邓小朱,各学院师生代表一同聆听了这场精彩的讲座。


在讲座中,邓小朱老师就“大学生结合专业知识可参加哪些创新创业及学科比赛”和“老师如何指导大学生结合专业参加这类比赛”两个主题与现场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并向大家分享了大学生可以参加的多种类型的创业比赛,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希望同学们与项目的指导老师多交流,并且可以通过多种媒体平台进行赛事的关注和了解。





B0993


最后,邓小朱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大家就自己的专业与今后的想法及目标与老师开怀分享。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参赛的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老师和同学们都满载收获而归,讲座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