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年江西服装学院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2

2018年江西服装学院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创业学院讯)2018年10月10日中午,校2018年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艺术楼南121多媒体教室顺利举办,南昌银河高级职业学校钟朝晖校长,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孟安然,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俞贤宽及办公室王妍洁老师出席典礼

结业典礼由王妍洁老师主持




典礼仪式上,创业学院孟安然院助对本期培训班提供大力支持的银河职业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对所有学员能够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刘旺同学在发言中 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创业的相关政策、掌握了创业技巧、提升了创业意识,收获颇丰,感谢学院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最后,南昌银河 高级职业学校校长 钟朝晖先生 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 强调,大家要加强创业思维意识锻炼,把SYB培训课程内容与各自专业实践学习相结合,提高自身的创业意识和技能 后续创业学院 将对顺利结业的培训学员进行持续的创业服务指导,对有前景的创业项目将重点予以扶持。

此次创业培训历经12天。在整个培训授课过程中,通过特殊的角色扮演形式,营造动态的学习互动交流氛围,提倡高度参与、学用结合,让学生在创业知识和心理素质上得到全方位的锻炼,激发了大学生创业意识的同时能够掌握系统的创业知识,获得丰富的创业经验,提高创业成功率,将自主创业与灵活就业的理念带到学生心中,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未来的创业、就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业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一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