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第15期创新创业讲坛—— 如何撰写创新创业计划书

作者: 亦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7

江西服装学院第15期创新创业讲坛

                           —— 如何撰写创新创业计划书

创业学院讯(记者 杨戬菲开阔创业思路,培养创新意识4月24日,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陈俊应邀来校做了题为“如何撰写创新创业计划书”的讲座。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众创空间创业团队代表和创业学院工作室创业团队代表等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陈俊老师从创新创业的必备要素切入主题,分析就业形势和创业机遇。讲座中,陈俊老师通过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金奖案例,强调创业计划书的重要性,并进一步介绍了如何策划一份让大赛评委心仪的项目计划书,他指出,一是要项目新颖,内容充实;二是要“巧设陷阱”,突出项目优势;三是要有充分详实的市场调研和实践检验。讲座最后,陈俊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有创新创业精神,积极探索创新创业,勇于将创新思维付诸实践。

讲座结束,同学们表示,聆听陈俊老师撰写创业计划书的讲解,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努力学习创业知识,掌握创业本领,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竞争力,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时代潮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创业学院

2018年4月2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