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立项评审圆满落幕

作者: 亦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7

江西服装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立项评审圆满落幕

创业学院讯(记者 杨戬菲)4月25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评审会邀请了华东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邓小朱教授、江西服装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新强、教务处副处长张潇、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孟安然担任评委。

此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活动共收到25支创业团队的立项申报书。本次立项评审采用审阅申报书的方式进行,评委老师从项目创新性、可行性、研究计划、经费计划,以及项目实施条件,并结合目标成果、实施方案、与竞赛结合程度等方面对申报书进行打分。在审阅的过程中,四位评审老师彼此交换关于项目主题的看法,就项目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在肯定优秀项目的内容与创新性的同时,也提出项目所存在的细微问题。评审最终评选优秀项目推荐申报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通过此次项目申报评审,有效地突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合理性和准确性,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并促使学生进一步掌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内容,推进我校创新人才培养。

创业学院

2018年4月2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