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4月12号下午3点在江西服装学院首届“朱迪高斯杯”创客大赛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4月12号下午3点在江西服装学院首届“朱迪高斯杯”创客大赛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高校领导和朱迪高斯企业代表进行致辞,并发表光宇朱迪高斯杯创客大赛活动的重要讲话。使广大师生充分了解朱迪高斯公司的基本信息增强了参加活动这对“朱迪高斯杯”创客大赛的信心与热情!本次启动仪式中,朱迪高斯杯公司在学校的组织配合下举行新品发布会,并安排模特T台走秀,大学生才艺表演等。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的激情和现场活跃的气氛。
   仪式举行中期由礼仪小姐统一佩戴企业提供印有二维码的围巾,在大会前后进行宣传。礼仪小姐返回后由企业代表上台介绍和讲解社交移动电商,并邀请大学生加入创客团体,公布大学生创客孵化计划。其中参赛条件是江西服装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均可参与,扫描活动海报上二维码提交资料并于活动当天在活动现场成为企业微客身份即可参赛。大赛周期为90天(2016.4.12-2016.7.12)。大赛实施办法是全体学生以微客身份进入微商创业平台,进行流量导入并到朱迪高斯官方旗舰店产生销售业绩,大赛规定时间内由单个流量入口所产生的销售业绩系统自动记入创客个人的业绩,所有创客无需成本,只需负责流量导入和转化成交。公司由专人负责每天统计活动推进情况并在微信交流群内定期公布学院内各创客销售业绩排名。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所有创客由公司后台系统统一管理,学院创业导师监督。并宣布成立奖励基金和创业基金,用于帮助大学生完成创业梦想。紧接着在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企业公众号后领取纪念小礼物。
   活动最后,举行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企业安排)。校方媒体进行全程拍摄和报导。高校领导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截止创业大赛结束,大赛将举办颁奖典礼,由企业负责人到学校与校方创业导师为各创客新秀、优秀创客、创客达人、创客之星现场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及奖金,并当场与创客之星签署合作协议,前三名获得到企业实习工作的机会。
   本次大赛的意义在于将企业新品发布与推广,加深目标客户和创客对新品的信心与兴趣;吸引目标客户和创客,扩大企业客户量,为企业市场拓展与布局提供助力;扩大企业品牌知名度与认知度,提升创客对企业产品的创业信心与销售热情;制造轰动效应,吸引大学生关注“朱迪高斯”创客孵化项目;提高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建立初步学生创客社交圈.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为日后事业打好基础;企业和高校支持大学生在校创业,提高高校学生就业率。
   江西服装学院首届“朱迪高斯杯”创客大赛活动彰显了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兴”的口号,并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勇于挑战敢于创业的精神面貌。在此次大赛结束后相信我校将踊跃出更多的优秀创业者,会有更多的学子受之鼓舞,实现自我,通过知己的创业成为人生赢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学院版权所有